普世教協聖誕祝福 邀請教會同奔義路

【蔡聖欣編譯】普世教會協會(WCC)於1948年成立,其會員包括349個不同基督教派,包括新教、正教會、聖公會等教派,這些會員來自110不同國家,並且代表超過5億的基督徒,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也是WCC的會員之一。適逢聖誕節期,WCC總幹事戴維德牧師(Rev. Dr. Olav Fykse Tveit)透過聖誕牧函向眾會員教會祝賀(戴維德誦讀本信,可上網www.oikoumene.org),信函摘錄如下:

「親愛的主內弟兄姊妹:奉耶穌基督的名,盼望你們皆有恩典及平安。也願慈愛主的救贖在這個歡欣的季節裡,給各位弟兄姊妹帶來身心靈的成長。

新約聖經中記載基督降臨的部分說道,上帝毫無保留地將ㄧ切恩典賜下,並原諒人的過犯。祂並且幫助人們修補與鄰舍之間的關係,也幫助我們人類與上帝的關係和好。

今年5月,約有上千人參加在牙買加舉行的國際普世和平會議(IEPC),此次的主題為「將榮耀歸給神,將平安賜給地上的人們」 。IEPC想要和眾弟兄姊妹分享的信息是,我們身為教會,應該要有這樣的勇氣告訴那些掌權者非暴力的重要性。因為我們是主耶穌的跟從者,祂為我們降世,還為了人類的過犯死在十架上。慈愛的主ㄧ直教導我們,要放下武器,並且愛我們的敵人。

願上帝的恩典及平安,在這聖誕佳節降臨在眾人身上。我謹代表WCC祝福眾兄弟姊妹,並為著接下來一年我們身為基督徒共同奔走的義路代禱。」(資料來源:WCC News)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