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七隻小羊準備出發

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翰福音10章10節)

整理◎編輯室

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自2002年推出聖誕音樂劇,至今已製作了12齣戲劇,每年皆有上千位志工或教會夥伴組成表演團隊投入。每年歲末之際,因著這麼多位志工、教會夥伴的演出,以及音樂CD的募贈,讓這塊土地上有40多萬個孩子、家庭,看過、聽過聖誕節的故事,一同歡慶耶穌降生的大好消息。

2013年,他們即將用好牧人的故事來述說耶穌的愛──好牧人非常珍愛他的7隻小羊,他認得每一隻羊的聲音。聽!每隻小羊聲音都不同,合唱起來真好聽,羊豆豆、羊銳銳、羊咪咪、羊花花……「還有我啊,每次都不等我唱完!」那小小的聲音到底是誰呢?原來是最小的羊妹妹,她因為害羞、膽怯總是唱不好。沒想到,羊兒被大野狼的聲音迷惑了!大野狼說了一些似是而非的謊言,讓羊兒以為自己要更好,才能得到更多掌聲和愛,也讓自卑的羊妹妹更加難過……。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聲音,耶穌也認得每個人的聲音,這是祂對人們的愛與珍惜,但是,當人們不認得祂的聲音,生命就會被許多謊言迷惑。彩虹愛家今年聖誕將帶著孩子用心傾聽,用愛彼此接納,用智慧仔細分辨。

2013年聖誕劇,彩虹愛家邀請大家用禱告與行動來支持,讓更多人可以聽見好牧人──耶穌基督的呼喚。

2013年聖誕音樂劇師資培訓場次及報名訊息請參考官網:goo.gl/BY6L6或電洽02-29080280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