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男女 天天讚美到老

 

【陳怡萱台南報導】《讚美操》DVD第6集發表了!3月21日下午在台南生活美學館舉辦大台南場發表會,由創辦人吳美雲老師親自率隊示範最新歌曲。吳美雲強調「讚美操不分男女和老幼」,且要「忠心持守直到老」,姊妹能跳、弟兄也需要健康一起跳,每日殷勤持續,活到老、跳到老,讚美主到老。

讚美操自2003年創立至今將屆滿10年,每集DVD有12首詩歌,每首歌長3到5分鐘,由各教會推廣至社區、公園、學校等,常常可見身穿亮麗藍色和桃紅色運動服的讚美操團員,跟隨優美詩歌運動健身。吳美雲表示,跳讚美操不會老人痴呆,還讓「阿嬤看來不像阿嬤」,既健身又能讚美上帝恩典。

新專輯包括12首新作,皆由吳美雲老師以聖經話語為基礎親自創作,樂曲風格多元,有的優雅、有的展現力道。發表會上吳美雲親自示範多首新歌動作,台上台下同起舞,氣氛熱烈。為了顯示讚美操不專屬於姊妹,主辦單位特別安排5位弟兄上台展現力與美。

不只在台灣,讚美操還推廣到世界,包括美國、中國、香港、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加拿大、紐澳、歐洲等地。今年將迎接10週年,國際讚美操總會預定11月14~17日在香港舉辦10週年慶國際大會。(攝影/陳怡萱)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