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來印報紙:台南一中

【陳怡萱台南報導】6月3日下午,台南一中林皇德老師帶學生共15人來台灣教會公報社體驗手工印刷。林皇德和他的同事曾經在3月25日來體驗過印刷機,覺得頗有收穫,因而他再安排選修哲學課的學生戶外教學時來到公報社。

上次是老師的校外研習活動,這次是帶學生來,林皇德表示,上回第1次接觸台灣第1台印刷機並聆聽相關的歷史介紹,老師們回去後都希望可以再安排學生來看看。這次利用選修課時間帶同學校外教學,林皇德事前大致向學生說明台灣印刷的起源,能實際體驗,他們感到很新奇。

除了安排到公報社,另外還順路前往參觀知事官邸。林皇德說,公報社離南一中很近,學生卻不一定知道這個地方與它的歷史,這次戶外活動的目的之一,就是希望他們能看看日常生活環境附近有許多值得多留意的事物。

印刷機體驗活動每人100元,含50元公報社書房折價券、精美資料夾等,採團體預約,公報社也可代為「湊團」,只要約10人就有專人導覽,帶大家感受道地原味的手工印刷。請洽:06-2356277轉131李小姐。(攝影/李立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