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來印報紙:高中草衙教會、中中郇城教會

【陳怡萱台南報導】本週歡迎高雄中會草衙教會、台中中會郇城教會到教會公報社體驗手工印刷。草衙教會社青團契特地前來參觀復刻印刷機,郇城教會則是參加完台南神學院「彰輝日」活動後,帶會友前來了解文字事工歷史兼「血拼」,以實際行動支持教會公報社。

9月13日上午草衙教會社青團契10多人是看到《教會公報》上的宣傳,特地前來體驗。一位做過印刷業的契友表示,手工印刷不簡單,上墨、壓印力道等因素都影響成品好壞。他挑戰印版中最難的「《台灣府城教會報》創刊號頭版」,果然印出相當不錯的作品而搏得喝采。社青團契會長陳德隆執事也建議公報社可以和南神、地方教會串連合作,推出套裝行程。

9月14日中午郇城教會150名會友從台南神學院步行來到公報社,有20名會友體驗使用印刷機,兄姊對於上墨與壓印比想像中困難感到印象深刻。帶隊的賴明耀長老相當支持文字事工,鼓勵兄姊多多在書房消費。

印刷機體驗活動每人100元,含50元公報社書房折價券、精美資料夾等,採團體預約,10人預約體驗就有專人導覽。請洽:06-2356277轉131李小姐。(攝影/陳怡萱、林郁珊、李立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