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來印報紙:中布中會、台南中會鹽行教會青契、雲林基督教醫院

【義工記者Umav、陳逸凡綜合報導】本週歡迎中布中會、台南中會鹽行教會青年團契、雲林基督教醫院來訪公報社體驗手工印刷。

中布中會由議長乎乎姆.哪海抒嵐率各教會組成的「生命教育志工研習團」一行24人,10月14日遠從南投縣信義鄉部落各教會來到公報社。以往只從教會刊物上看過「台灣教會公報社」幾字,這次親身走訪,讓會友感到新奇無比,體驗手工印刷、看見美麗的成品使眾人笑開懷。

中布中會這次出訪是因為中會舉辦「生命教育觀摩會」,前往屏東三地門等教會進行參訪,特地安排回程中參觀公報社。生命教育事工在中布中會持續推動,總會所推出的系列教材也都能在公報社買到,透過此次參觀使眾人更加認識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歷史。

10月19日下午,鹽行教會青年團契一行16人前來教會公報社體驗使用復刻版印刷機。鹽行教會青年團契副會長葉書妮說,每週日下午是青年團契例行聚會的時間,在知道公報社推出復刻版印刷機後,便積極交涉,安排聚會時間前來參訪,契友中有年輕的父母帶著子女一同前來,在觀摩與傳承中體驗手作印刷的樂趣。

同日稍後還有雲林基督教醫院的員工親屬一行80人前來參訪,老中青三代齊聚一堂,年幼的孩童好奇的圍聚在印刷機旁,迫不及待想要體驗親手印刷的樂趣,現場熱鬧滾滾。雲林基督教醫院關懷師陳美芳說,本次活動是員工親屬的年度野外禮拜,特地安排前往台南神學院與教會公報社參觀。雲林基督教醫院牧師戴慧婷說,藉由這次的禮拜,讓非基督徒的員工以及家屬能夠了解神學教育及文字事工對台灣的貢獻,格外有意義。

印刷機體驗活動每人100元,包含50元公報社書房折價券、精美資料夾、專人導覽解說等,採團體預約制,每次至少10人。請洽:06-2356277轉131李小姐。(攝影/陳逸凡、林郁珊)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