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基督教團感謝文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與全世界基督教會裡的兄弟姊妹們,平安!
此次在日本東北部地震震災救援活動中,在主的聖名下,受到全世界基督教會給予安慰與勇氣的代禱,及各界在主的聖名愛心之下的獻金,我們從心底表示誠摯的感謝,特別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在地震後,率先派人員及送來獻金,表達對於日本的關懷與慰問,我們對此表示非常的感謝。
關於災區的損害,死者與行蹤不明的人數,目前約2萬7000人,而因地震海嘯的原因被留置於避難所的災民目前約有23萬人,截至目前為止,在福島核電廠全力修復防止輻射污染擴大的人員約450名。在教會方面,日本東北地方約有超過40間教會受到海嘯與地震的侵襲,其中少數的教會受到海嘯的侵襲,有不少教堂與牧師宿舍因遭受地震的影響而有所損壞,雖然目前牧師們都安全無虞,但還需要多一些時間詳細確定教友的安危情況及教堂的毀損狀況。
此次東日本地震帶給日本社會莫大的打擊,為了克服核能發電廠的事故及對於龐大災區災民的救助,目前我們需要持續努力,在這樣困難的時刻裡,日本基督教團嚴肅地在主耶穌的面前,抱著忠誠的信仰、愛與希望向未來邁進,我們相信在受到海嘯莫大侵襲的土地上,會發揮被釘在十字架上並復活的基督福音,我們確信在對於核能輻射污染感到不安的日本民眾中,耶穌為贖罪而死,就如同上主之子總是一直在不安民眾的身旁。在這個特別的時刻裡,我們傳遞主的恩典勝利,並帶領我們一起相互扶持度過這個困難的時刻。
全世界的各個教會與多數的基督教徒們,與我們共同一起禱告,是對我們最大的安慰,我們從心底表示感謝,也請各位為今後在災區受難的災民們及我們日本基督教團的各個教會及教友們祈禱。
(取自日本基督教團網站,www.uccj-jishin.jpn.org)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