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神學院 門徒特會 呼召青年獻身

台神近年積極辦門徒營,要讓長老教會青年更認識台神,並確認自己是否蒙呼召接受神學裝備

【林宜瑩台北報導】為讓教會青年了解自己是否有委身心志以回應神的呼召,台灣神學院3月18日在七星中會和平教會舉行「WHO ACTS」門徒營特會,吸引300多位青年參與,邀請正在進行「台灣接棒─行腳愛台灣」淡水教會牧師莊育銘分享「火熱為宣教」、台神副教授蔡慈倫主講「榮耀的呼召」。
莊育銘表示,他就住在每天看得到馬偕墓園的租屋處,從去年底開始便決定以義走行動展現「愛台灣」,才會從淡水馬偕登陸處,要走到南台灣踏尋馬雅各的宣教足跡。他表示,這只是拋磚引玉之舉,很期望長老教會的青年能參與、接棒,因此才會走到台中半途,又驅車北上擔任這次門徒營的講員。
台神近年積極辦門徒營,要讓長老教會青年更認識台神,並確認自己是否蒙呼召接受神學裝備,期盼鼓勵更多青年進台神接受造就,預備成為神使用的僕人。這次營會也開辦大使命工作坊,邀多位牧長與講師談校園宣教、教會更新、職場宣教、開拓宣教、資源連結宣教、海外宣教、媒體宣教等議題。(攝影/林宜瑩)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