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中見證福音訓練 福氣教會受邀分享

攝影/林婉婷

【義工記者林婉婷屏東報導】屏東中會傳道部3月26日下午2點舉行「傳福音見證分享」分區訓練會,邀請高雄市基督教福氣教會4位同工到場分享見證,地點選在民和長老教會禮拜堂,現場共有12間教會、167人參加。

福氣教會透過「幸福小組」,每年引領上百人信主。幸福小組為期10週,前2週預備週,小組長與4位同工帶領BEST(慕道友),以破冰活動、敬拜、信息、見證、代禱、送禮與送餐等方式建立關係,將對方的生命與生活視為自己的負擔。

福氣教會姊妹謝登翠分享,原本是虔誠佛教徒的她親子關係不佳,求神問卜無效,接觸信仰後,學習如何體貼他人。自己成為小組長也帶領人認識主,「在信的人必有神蹟奇事隨著。」

福氣教會弟兄李元中見證,自己修行佛法多年,接觸基督信仰一開始只是為了研究,卻無數次在查經班受神話語感動。蔡姊妹說自己成長在冷漠的家庭,但在教會青少年團契找到被愛的感覺。

屏東中會九如教會執事林轟騰曾罹患腦瘤,痊癒後決心為主擺上。但之後又逐漸疏離上帝,失業後再次重病。躺在病床上的他真正體悟神施下救恩,出院後他求上帝教導,學習委身服事。

屏東中會傳道部長鄭耀宗為活動上半場作結。他以God與o做比喻:「雖然我們是缺乏的o,但在God(神)裡就是Good(好的)。而Good God,就是好神,神蹟奇事就是上帝旨意。」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