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會艋舺教會 艋舺學堂 開展福音事工

4月1日下午,姚孟昌以「棒球」為主題,讓與會者一起觀看《中年大叔夢想甲子園》。

【林宜瑩台北報導】今年2月起,台北中會艋舺教會每週六下午2點開辦「艋舺學堂」課程,4月1日邀請輔仁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七星中會東門教會學院講師的姚孟昌,以「從電影探討對情感與人性的價值」為題進行對談,並將聖經中對夫妻、朋友、師生、同學、君王關係的教導分享給與會者,藉由電影賞析,把基督福音傳遞給每個人。

4月1日下午,姚孟昌以「棒球」為主題,讓與會者一起觀看《中年大叔夢想甲子園》。劇中男主角陷入中年危機、與妻子離異、跟女兒的親子關係降至冰點,卻因一位擔任高中棒球隊經理的女生對棒球熱情與執著,使他重拾年輕時對打棒球熱情,藉此故事讓大家體會到堅持真理、不打假球的價值觀是何等重要。

艋舺教會長老陳美華表示,為吸引更多社區居民走進教會,牧長曾前往星中東門教會觀摩東門學苑課程,覺得開辦「艋舺學堂」應可大大開展教會的福音事工。接下來,將邀請前馬偕紀念醫院協談中心主任、總會大專幹事王榮義牧師分享:自我探索與認識、發掘探討生命中的未竟事宜及背後的失落、學習情緒照顧、透過夢境遇見內在真實自我、從衝突中發現生命議題等,歡迎報名。(攝影/林宜瑩)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