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事工紀念主日/在改革浪潮中見證上帝福音

Photo credit: gliak00 / CC BY-SA

【林宜瑩台北報導】每年5月第一主日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訂定的「青年事工紀念主日」。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請安函,開頭就點出近來在許多社運現場,看見越來越多的青年站在第一線,也期待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青年能站在信仰立場,參與在這波國家與社會改革的浪潮中,成為上帝國福音的見證。

2019年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青年團契(Tâi-oân Ki-tok Tiúⁿ-ló Kàu-hōe Chheng-liân Thoân-khè,TKC)」成立 70週年。從1949年,TKC在台中柳原教會成立至今,因著上主的恩典,雖經歷艱辛,但也愈加茁壯。屆時,長老教會青年將以感恩與反省的心,來回顧、記念這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他們強調,未來仍是要秉持先知彌迦「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訓言,繼續深根在台灣這塊土地。

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也承諾將持續推動各項事工方案,使青年有更多看見與學習,也幫助願意委身教會的青年有更多的資源接受裝備,期待受裝備後,青年能成為教會與福音事工上的助力,更期望在「青年事工紀念主日」時,眾教會能安排「青年主日」,鼓勵青年參與教會事工,並藉著青年主日信息,喚起對青年宣教事工的重視,也肯定教會青年參與教會事工的付出與努力,讓青年能夠成為教會強而有力的支柱,讓福音廣傳成為教會與他人的祝福。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