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光教會獄中佈道 知名律師生命見證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採訪報導】七星中會義光教會與水噹噹合唱團4月25日前往桃園女子監獄福音佈道,義光教會退任長老李勝雄特別邀請前律師劉北元前來分享生命見證。

劉北元為擅長解釋《保險法》聞名的律師,30幾歲就致富、迷失、墮落,2007年8月手刃女友2、30刀被捕,依殺人罪被判處12年有期徒刑。在服刑期間,因自毀前途及不適應獄中環境而自殘,直到遇到更生團契總幹事黃明鎮向他傳福音,接受基督信仰並受洗成為基督徒後,開始在獄中關懷其他受刑人。

2014年12月獲假釋出獄後,劉北元成為更生團契志工,他著作《孩子,你還會愛我嗎?》及《我不再當浮士德~一個律師的悔悟與重生》見證人生幽暗低谷時遇見上帝的歷程,而出書所得都捐給更生團契。被他殺害女友的兒子後來與他見面,說在報紙上看到劉北元已經受洗成為基督徒,而這孩子也已受洗並表示願意選擇原諒他,讓劉北元再次決志終其一生要為主所用。

在劉北元分享後,超過半數的女受刑人舉手決志願意認識耶穌,義光教會牧師邱瓊苑也代表教會贈送獄方「推行教化工作關懷金」,為教化盡一分心力。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