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3號走山7週年 賴德卿信仰見證 獲廣大迴響

賴德卿的「心內話」──〈平凡的人,不平凡的死〉刊出後,獲極大迴響。(照片翻攝自《鏡周刊》)

【林宜瑩台北報導】2010年4月25日國道3號走山意外奪走4人性命,包括基隆中山教會賴德卿牧師丈葉茂竹。7年來,賴德卿與女兒都會在這個時間到事故現場追思,今年剛好《鏡週刊》有派記者隨行採訪,在「心內話」單元〈平凡的人,不平凡的死〉刊出後,獲極大迴響。

對自己的「心內話」單在臉書就獲得3萬6000多個「讚」,更有3000多次轉貼分享,賴德卿也嚇了一跳。她說,如果這些「心內話」能被神使用,激勵受苦的人,作為神微小的女婢,也感謝上帝。她很想對丈夫說:「你辛苦了!你的生命很有意義,你的死很有價值。」

在這7年,賴德卿的大女兒結婚,去年生了兒子,生日竟和葉茂竹同一天,非常奇妙。她也考取客語認證,在長老教會總會擔任客家幹事投入客家事工。賴德卿的文字富於感情,情意真摯,信仰與真實的體驗,成為傳福音感動人的生命故事。 (照片翻攝自《鏡周刊》)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