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跑出心中十架 挑旺社青

社青洪佩民發起「跑出心中十架」慢跑活動,約有20位社青參加,還有人帶著小孩一起來。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台灣基督精兵協會每年9月都會舉辦社青營,為了讓教會社青有更多互動與交流,精兵協會也讓社青朋友自行規劃學習成長、兩性關係、小組長訓練、健康路跑等活動,5月6日下午就有社青洪佩民發起的「跑出心中十架」慢跑活動,約有20位社青參加,還有人帶著小孩一起來。

6日下午3點在公館捷運站二號出口處,一群身穿黑色T恤的年輕人聚集,接著就進入台大校園,由洪佩民先帶大家做暖身操,精兵協會同工則發給每人一節經文跟禱告卡片,於禱告後出發。在慢跑過程中,熟悉台大校園的洪佩民沿路若遇到著名的建物,也會加以解說。

精兵協會秘書長潘叡儀表示,精兵協會是1991年,一群台神師生去參加青年宣教大會後,深覺長老教會青年必須看重宣教事工而成立的組織,20多年來已針對國、高中生、大學生、社青舉辦60多場營會,以挑旺青年投入宣教的熱情為使命,更長期投入緬甸宣教。

潘叡儀坦言,社青一方面要顧及職場,一方面又要固守信仰,平常也要顧好家庭,要定期參加營會較困難,因此近年都是讓社青自己籌劃各樣活動,每年則會訂主題,如今年以「呼召」為主題。今年2月,協會也首度舉辦夫妻營,4月再次讓夫妻營與會者聚集,這些都是期望符合已婚社青的需要。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