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權文化協會 袁紅冰演講 勉台守底線

袁紅冰提醒台灣人要守住民主自由底線。(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中國民運人士、前北京大學教授袁紅冰5月5日晚應台灣人權文化協會之邀進行演講時直言,台灣人不是罹患斯德哥爾摩症,而是400年來殖民地人格自卑的後遺症!他直率地說:「台灣有鄭南榕、詹益樺、蔡有全、為公投法修正禁食……這些為台灣民主犧牲的英雄,可是也有人跑去中國拜祖宗、聯共制獨、投共賣台那種貪財、怕死、愛面子的孬種,很遺憾的是,那些孬種的長期宰制了台灣公民,台灣需要更多的英雄們重新奪回台灣的主導權!」

袁紅冰指出,台灣社會恐共、畏共氛圍濃厚,台灣人民缺乏的就是勇敢、堅定對抗中共的意志,實在應該學習以色列國,人口雖然只有300萬,首都耶路撒冷是塊不毛之地,處在四周有10億人充滿敵意的阿拉伯世界裡,那些穆斯林每天都在宣告要消滅猶太人、以色列國,可是以色列卻是當今世界強國之一。

袁紅冰說,以色列亡國上千年,猶太人是世上最悲慘的民族,長達1000多年沒有祖國,居然還能復國,在死海旁的荒蕪之地建立以色列國,四面環敵卻沒人敢輕侮他們,「為什麼?因為他們敢自己肯定自己!」袁紅冰感慨,台灣無分藍綠的政客,居然多數人都沒有猶太人那種無畏懼的骨氣,「當你自己不肯定、確認自己,世上其他人也不會肯定、確認你!」

他感嘆,台灣缺乏敢表達台灣國家底線的政治家!何謂台灣國家底線?一、台灣人民決定國家前途與自身權益是神聖不可侵犯。二、台灣絕不出賣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必須維護台灣事實獨立的國家主權。「我們要勇敢對中國說:你們有你們的紅線,我們有我們的底線!」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