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專&高原大專聯合團契 耶穌迷夜總會 齊聚互動

高雄大專與高雄原住民大專一起聯合聚會交流。(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高雄報導】高雄大專學生聯合團契(KTL)與高雄原住民大專學生聯合團契(KACM)5月7日晚間舉辦首次聯合聚會「耶穌迷夜總會」,由學生自行籌劃節目,打破過去鮮少往來情況,開啟互動契機。

高雄大專學生中心牧師謝惠娟表示,這次聚會由學生主動發起,大專中心同工扮演協助角色,兩團契過去沒有機會接觸,期盼透過交流了解彼此文化;高雄原住民大專學生中心牧師里安‧達那比瑪則說,KTL學生主動表達舉辦聯合聚會意願,KACM學生熱烈響應,甚至還有學生遠從台南來聚會。

主辦單位表示,取名「耶穌迷夜總會」,是希望以年輕活潑的主題,表達大家都是耶穌的粉絲。選在週日晚間舉辦,是鑑於學生在週末可能返鄉回教會服事,週日晚間已返校準備隔日上課,有較多人能夠一同參與。

目前就讀高雄海洋科技大學3年級的KTL主席陳正榮表示,這次聚會純粹是因為兩個團契同樣位於高雄,歷來卻缺乏互動,透過聚集、表演才藝、彼此認識,盼未來有更多合作機會,而正修科技大學3年級、布農族的KACM主席劉峯昱(Ciang)也說,非常樂見這次聯合聚會,透過彼此交誼不分族群,體認到在耶穌裡都是一家人的真諦。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