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基督徒合唱及創作觀摩比賽 為耶穌歌唱 15日起報名

【邱國榮整理報導】鑑於教會和聲詩班獻詩式微,救世傳播協會、天韻合唱團、佳音廣播電台、華人福音音樂著作授權管理委員會共同主辦「為耶穌歌唱 Sing 4 Jesus」比賽,5月15日開始受理報名,6月30日晚上12點整截止收件。這是全球華人基督徒的音樂比賽,分為「福音歌曲創作」與「合唱觀摩比賽」兩類。

負責活動協調策劃的救世傳播協會副會長、天韻團長謝光哲表示,優美的和聲是基督信仰中敬拜的重要元素;但近年來,教會對於和聲部分較少接觸,希望藉由合唱觀摩比賽,建構一個再次聆賞詩歌和聲優美的平台。至於鼓勵詩歌創作方面,他認為詩歌創作即是一種信仰告白,期待有越多優秀基督徒投入本色化福音詩歌創作,必能豐富詩歌創作的內涵,並帶出更多元的音樂風貌。

本次比賽,全球各地的華人皆可報名,「合唱觀摩比賽」以4人以上的基督徒音樂團隊,呈現4部合唱的歌曲,參賽歌曲可查詢主辦單位提供的歌單內容;「福音歌曲創作」部分,創作以福音歌曲為主,曲風不限。評審將選出優秀的「合唱組」3名,第1名獎金新台幣10萬元、第2名5萬元、第3名3萬元;「創作組」將選出最佳歌曲獎、最佳作詞獎、最佳作曲獎各1名,各可獲得獎金3萬元。

欲報名者,請以mp3錄製所創作的歌曲上傳,並將作品的五線譜或簡譜、歌詞各一份,都上傳到主辦單位的雲端資料庫,詳細資料可至「為耶穌歌唱 Sing 4 Jesus」網站查詢,網址:ortv.hms.org.tw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