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基媽咪變身活動 慢飛天使親子走秀

相片提供/嘉基

【陳逸凡整理報導】對嘉義基督教醫院雙福基金會晨光智能發展中心的慢飛天使來說,與老師們準備小小的活動,在母親節時給媽媽驚喜,是他們最期待的事。今年晨光智能發展中心特別規劃「媽咪俏麗變身」活動,於5月10日由孩子為媽媽打扮,讓平日忙碌的媽咪暫時放下照顧者的角色,場面溫馨感人。

相片提供/嘉基

參與活動的媽媽表示,許久沒有好好放鬆身心,這次活動雖然和孩子忙得手忙腳亂,但孩子和自己做了有別於以往的打扮、走秀,孩子在驚喜、拍手、開心之餘,感覺到孩子透過早期療育所獲得的成長,讓她覺得特別窩心。

晨光智能發展中心將孩子們想要對媽咪表達的話,事先綁在小熊氣球上,再由媽媽找出及上台分享孩子寫的「愛之語」,不僅流露出媽媽的驕傲之情,更有孩子用麥克風大聲說出「謝謝媽媽,我愛妳!」讓不少媽媽紅了眼眶。

雙福基金會執行長林茂安表示,目前每天至中心接受療育的孩子約50位,但嘉義幅員廣大,仍有超過100個家庭因地處偏遠,只能依賴特教老師到宅療育,礙於輔具資源有限,時常產生心有餘而力不足之感,期盼社會大眾一同加入支持療育的行列。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