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基金會歡慶35歲生日 邀請彼此擁抱注入新動力

【邱國榮採訪報導】成立於1982年的伊甸基金會,為慶祝35週年,原計畫6月3日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永不放棄,擁抱愛」身障慢閃活動,號召身障朋友、慢飛天使、高齡長者及志工一起上街,與民眾擁抱互相鼓勵,共同凝聚友善之愛。但由於豪雨,為顧及安全,改成在伊甸全國各地服務中心舉辦。

伊甸在台中從事身心障礙者服務近30年,從兒少家庭服務、到成人身心障礙者個案管理、職業重建、身障日間照顧、烘焙庇護工場等。伊甸也特地選在台中職業重建中心及潭子庇護工場,分別與小型作業所學員及庇護工場員工擁抱慶生。庇護工場也準備生日蛋糕,大家一起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祝福伊甸。

在高雄,由高雄市社會局局長姚雨靜與伊甸基金會副執行長林文賓帶領服務使用者於三民家商活動中心一起拉繩,生日快樂布條從空中飄下,現場唱起生日快樂歌,百位身障者、老師、志工和學生雙雙擁抱35秒。林文賓表示,35年來伊甸基金會以「全人關懷」為理念,至今已在全國設立超過100個服務據點,每年服務4萬個身心障礙及弱勢家庭,持續為這塊土地的弱勢族群服務與發聲。

而台北市服務據點,一壽養護中心、大龍養護中心及萬方啟能發展中心,也都舉辦「永不放棄,擁抱愛」活動。讓民眾與服務使用者一起擁抱,給所有永不放棄的勇士擁抱與鼓勵,也給所有伊甸的社福工作者擁抱與鼓勵,為邁向下個35週年注入動力。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