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佐蘭姆大會青年 公報社體驗印刷機

【陳逸凡台南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普世青年交流計畫(EYEP),透過派遣青年出訪或接待外國青年,開闊生命與信仰的境界。今年,印度長老教會(PCI)米佐蘭姆大會(Mizoram Synod)青年同工一行5人,在台灣青年陪同下於7月2日到訪台灣教會公報社、台南神學院等地,除了解台灣宣教的歷史,更動手體驗復刻版印刷機。

本次交流活動由台南中會後甲教會青年葉藝歆、台中中會豐原教會梁子祈、台北中會士林教會何安迪負責規劃在台行程,並於6月27日至7月11日全程陪伴PCI青年認識台灣風土及教會。由於3人平常分處三地,只能透過網路討論,仍順利完成活動規劃,突顯教會青年跨越空間限制的行動力。

在體驗復刻版台灣第一台印刷機後,印度長老教會青年特別由領隊P.C. Biakmuanpuia致贈錦旗及米佐蘭姆地圖造型的紀念盃給台灣教會公報社接待同工,紀念盃上繪製有米佐蘭姆地區的傳統男女造型及舞蹈圖案,除表達對台灣教會的感謝之意,更彰顯兩國教會青年之間跨越文化的情誼。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