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青年體驗台灣 原民菜餚熱忱迎客

相片提供/普世青年交流計畫

【陳逸凡台南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普世青年交流計畫(EYEP)長期舉行,今年來自印度長老教會(PCI)米佐蘭姆大會(Mizoram Synod)的青年同工一行5人,由台南中會後甲教會青年葉藝歆、台中中會豐原教會梁子祈、台北中會士林教會何安迪負責在台參訪行程,於6月27日至7月11日陪伴PCI青年認識台灣風土及教會。

相片提供/普世青年交流計畫

本次行程除了解在地文化、介紹台灣信仰起源及神學教育之外,主日特別安排印度青年到台南手語甘為霖紀念教會和聽語障朋友一同禮拜,更前往台南基督教恩友中心參訪,認識服務街友事工,同時前往全台各地方教會進行交流。

相片提供/普世青年交流計畫

一行人前往魯凱中會霧台教會拜訪時,魯凱中會議長得日賽‧達分勒安牧師特別以傳統百合花歌謠表達歡迎;東美中會馬蘭教會亦端出阿美族傳統的蝸牛、野菜等美食宴客,原本擔心他們吃不慣異國食物,想不到大獲米佐蘭姆大會青年一致好評。

相片提供/普世青年交流計畫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