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甘心服事 北台灣獻聲

韓國Sixth Step Church音樂佈道會

【邱國榮採訪報導】泰雅爾中會努呼路瑪教會7月4日晚舉辦一場音樂敬拜的聚會,不過,負責這次聚會、帶領敬拜的團體,是來自韓國Sixth Step Church的會友,團員都是學生青年,包含隨團牧師在內的一行人共16人。

努呼路瑪教會傳道師尤命‧美卡,還沒踏入牧會前,曾組織樂團多年、出過詩歌專輯,他表示,從旁觀察Sixth Step Church團員服事,發現這群年輕學生在服事教會、服事上帝的態度毫不馬虎以外,更是盡心盡力、甘心樂意。

此次韓國Sixth Step Church的成員皆是首次到訪台灣,也是首次認識台灣原住民。在計畫這趟音樂佈道之旅時,團員便將拜訪原住民教會列入是這趟佈道旅程的重點,當班機一抵達台灣,休息一夜後,便扛著所有樂器及音響設備,包車直奔位置在苗栗的努呼路瑪教會。

尤命‧美卡指出,音樂事奉是Sixth Step Church的特色,這次來訪的成員都是學生,也都是第一次來到台灣,有的人為了籌措旅費,不惜變賣樂器。他說,此一行人所預備的樂器及音響設備都是非常專業的等級,於是,從彩排過程給人看到的是他們毫不隨便的態度,因此正式開始的佈道與敬拜,大家毫不馬虎地與聖靈一起同工,是所有教會的敬拜樂團值得學習的地方。

韓國Sixth Step Church一行人結束了在努呼路瑪教會的服事後,翌日到了台北市人潮眾多的西門町,以露天方式進行音樂佈道,之後動身前往也是人潮多的新北市淡水的河岸,繼續露天音樂佈道。對於一行人的奔波,尤命‧美卡相當好奇專業等級的音響設備及包含爵士鼓在內的所有樂器,該如何跟著來去自如?團員向尤命‧美卡讚嘆雙北市的捷運交通網的便利性,使他們可以一路扛著前進。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