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會豐原教會 人際力學習營 親子同歡

(攝影/林家鴻)

【林家鴻台中報導】台中中會豐原教會7月9日舉行「人際力學習營」結業式,為140名兒童的家長安排親職講座和親子活動,小朋友和爸媽在遊戲中答題測驗對彼此的了解,貼心安排讓許多非基督徒在教會度過難忘的溫馨時光。

鑑於「滑世代」的孩子已習慣與電玩、手機互動,虛擬的人際關係不足以面對群體真實世界,教會設計好玩的體驗活動,培養社區兒童在人際互動的能力。社區家長當天在主日學校長劉恩惠等老師帶領下簽署「愛家立約卡」,當中給予許多重要提醒,如:珍惜每個人付出,感恩言語不可少、接納失敗不指責,一起想出好辦法、減少抱怨和指控。牧師張朝棟也在講座中勉勵家長莫讓陪伴孩子的寶貴時間流失,要與孩子有好互動,將來彼此才會親近。

擔任小隊輔的青年用雙手搭起「人體山洞」歡送小朋友。(攝影/林家鴻)

豐原教會用心籌辦營會,擔任小隊輔的青年每年在教堂門口,用雙手築起「人體山洞」歡送小朋友,小朋友笑中帶淚,還有人事後帶媽媽來贈禮。劉恩惠表示,近50名含小隊輔、行政人員、廚房媽媽在內的同工合力撐起營會,青年很棒的一點是,有些人暑假需要打工,但仍願意撥出時間服事,真的是「任勞任怨、勞心勞力」。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