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YMCA SHINE青年 回應上帝呼召

「SHINE」營會,透過活力四射的活動,訴求青年活出聖潔生活。(攝影/陳力蘋)

【陳逸凡綜合報導】由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台南市YMCA等主辦的「SHINE」營會,今年邁入第11年,透過活力四射的活動,訴求青年活出聖潔生活,本屆以「The Call(呼召)」為主題,7月4至7日於遠東科技大學舉辦,期盼興起青年世代,回應從神而來的呼召。

今年活動有揀選、我們跟世界不一樣、光明的呼召、不會來不及、先鋒者的呼召、直到生命盡頭、改變等主題專講,更透過直播將現場畫面傳送至世界各國。

活水教會顧問牧師邵聖光表示,根據直播公司的報告顯示,去年營會點閱數達到89萬,分別來自將近20個國家,看見上帝對營會創立10年來的祝福與肯定。大會同時精心安排工作坊、小組時間、Happy Hour等,其中有將近9成學員領取純潔卡,決定過聖潔、守貞的生活。

今年營會不僅有逾千名青年參加,更結合進37間教會同工協力配搭,將學員分為四大隊,設計別出心裁的隊呼,加深學員要竭力奔跑追求主,專注堅持不放棄的理念。

SHINE青年營會總召集人、活水教會主任牧師陳榮敏表示,營會希望興起青年領袖,今年特別加入一批青年牧者,期盼在台灣興起「新品種」的基督徒,他們既火熱愛神又活潑,是與世界有分別的青少年。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