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社小鎮活石聯合短宣 兩兩進社區 街頭傳福音

攝影/林家鴻

【林家鴻台中報導】台中中會大社、小鎮教會連結嘉義中會活石教會,7月15日舉辦聯合短宣活動,勇敢邁入大社教會附近6個里做街頭佈道,實踐3教會都採用的「雙翼養育系統」。

大社、小鎮兩教會使用韓國雙翼養育系統教材建造教會4年有餘,兩間教會牧者皆表示,最大改變是信徒的靈命顯著提升,從週間頻繁主動到教會晨禱,能看出對信仰的認真程度不同以往。

往年3間教會就曾聯合短宣,這次移師大社教會。小鎮教會牧師林裕川說,小鎮、大社兩教會在雙翼事工上一路互相扶持,活石教會牧師林靜怡推動雙翼10餘年,是學習的榜樣。大社教會牧師陳怡伶則說,期望此次短宣讓信徒習慣傳福音,「信道從聽道開始,所以一定要有人出去傳福音,再由聖靈動工。」

聯合短宣有近60人參加,上午由林靜怡專講,勉勵弟兄姊妹被聖靈全然掌管。午後眾人先在教會操練使用「白紙佈道法」,領人做決志禱告,之後便兩兩一組前往社區,與民眾分享耶穌為世人捨命的十字架福音。與此同時,另有一批人於教會守望代禱,隨時準備接聽電話,掌握街頭佈道組是否遇到困難。

林裕川、陳怡伶強調,雙翼養育系統重實踐,是信徒從「屬靈嬰孩」長大成熟的關鍵。小鎮教會每天有晨禱會,不少弟兄姊妹主動報到,一跪下去長禱就是一小時,聚會也不需要牧師主理。大社教會每週三、四、五舉辦晨禱會,有人為了參加,清晨5點多就出發。兩教會對內推動家庭小組,對外設立12個佈道性質的幸福小組,參加者常是牧師沒看過的新朋友。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