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艋舺教會&雙園教會 夢想起飛 公園佈道奏效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為讓萬華區的孩童有機會認識福音,台北中會艋舺教會與雙園教會合作,在6月中旬即前往老松國小、青年公園,以互動遊戲吸引社區孩童注意,並邀請他們到教會參加一連5個禮拜的週末營,7月22至24日於陽明山福音園,舉辦「夢想起飛」兒童夏令營。

負責這次夏令營的艋舺教會傳道洪以琳表示,這次營會有52名孩童參加,其中約1/3是教會主日學生,其他為社區兒童,年紀介於國小二年級到升國一的孩子,營會輔導則由教會青年擔任,有26名參與支援,而這些輔導小時候也是參加兒童夏令營長大的。

攝影/林宜瑩

夏令營團長柯以諾執事表示,由馬偕創設的艋舺教會,同樣面臨青少年斷層危機,過去幾年報名兒童營的多為主日學學生,內容偏向信仰造就,參與人數不多;今年有2/3學員則是之前沒接觸過福音的孩子,而且是呼朋引伴來報名。原本並未預期這麼多人報名,不料額滿後還有人想參加,因此再開放名額,最後有52位兒童參加。

「夢想起飛」夏令營在活動設計上,除了戲劇以約瑟的故事呈現,在許多闖關遊戲上也多以福音預工為導向,就是期望讓孩子在3天2夜中,初步認識基督信仰。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