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拼布」青年營會 三布齊心愛 青年動起來

相片提供/南布中會青年部

【林婉婷採訪報導】7月27日至29日,130名青年齊聚高雄那瑪夏區法拉斯露營區,參加布農、中布與南布三布中會聯合舉辦的「福音拼布」青年營會,藉課程、遊戲和見證體驗不同的夏天。

相片提供/南布中會青年部

過去三布中會聯合舉辦的宣教大會多是議題探討,本次營隊則以動態行程為主。南布中會青年部長田春子為主辦人,他期望營會能帶領青年信仰扎根,成為上帝在世上的好管家,展現前人傳福音的精神。所以營隊開場就介紹布農族宣教史,談到牧師胡文池於1947年受指派前往關山教會對布農族人宣教的美好見證。

第二堂專題為「刻畫十架手作課」,學員親自設計木製十字架鍊墜,並手工編織掛繩。看起來樸質無華的項鍊,卻展現每個青年思索而得的福音價值。田春子分享說,有小組學員在手作時思想上帝的耐心與細心,竟感動落淚。

相片提供/南布中會青年部

團體動力遊戲讓青年互相認識,「2人3腳足球賽」踢的是又大又沉的瑜伽韻律球。透過肢體接觸與團隊合作,每個人都玩得盡興,也更認識、親近彼此。晚會上則由青年帶來音樂創作和現代舞、流行舞等表演,每個人都大方展現自己的恩賜。

結束後,學員意猶未盡,希望未來有更多類似營會,也有更多小組時間跟隊員認識。看到學員的肯定,田春子感謝眾人同心合一,過程恩典滿滿。三布中會未來將規劃大專營提供專業課程,國高中夏令營帶來傳統手工藝體驗,如同營隊主視覺標誌是三角形中間有2片葉子,三布中會形成三角,撒的種已成長,期待開花。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