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主日徵文結果揭曉

【林宜瑩台北報導】為記念每年8月第2個禮拜為「幸福家庭主日」,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特別舉辦「幸福在我家」徵文活動,6月底截止。經徵文評審小組確認後,共選出5篇優選(每名獎金3000元)、10篇佳作(每名獎金1000元)。獲得優選的文章將刊載在近期的《女宣》雜誌內。

此次優選為:劉香蘭(七星中會基隆教會)、洪仲志(阿美中會梧繞教會)、鐘文君(台南中會灣裡教會)、陳瓊雲(台中中會吉峰教會)、松英美(中布中會埔農教會)。佳作為:陳以安(新竹中會平鎮教會)、陳香君(台中中會柳原教會)、莊馨雅(Pinuyumayan族群區會里福里福克教會)、楊詠翔(台南中會灣裡教會)、宋可人(達悟族群區會漁人教會)、郭怡薰(七星中會雙連教會)、莊侑棋(泰雅爾中會以便以謝教會)、吳江美智(台南中會大同教會)、陳芳如(Pinuyumayan族群區會里福里福克教會)、杜翠雯(魯凱中會佳暮教會)。

這次的幸福家庭徵文活動,因應現代多元的家庭類型 (包括單人、單親、繼親、隔代教養、跨國婚姻家庭) 中有著不同的特質及困境、優勢,總會婦女委員會則期望透過文字來呈現,讓不同的家庭類型因著同樣領受上帝慈愛及聖靈引導,學習接納自己的家庭特質,並看見自己家庭的優勢,在主愛中建立幸福的家,讓眾人看見上帝的愛在我家,幸福就會在我家。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