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合唱團 感謝贈鞋 大稻埕獻美聲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還好我們做的是雪中送炭,不是錦上添花!」台北中會大稻埕教會牧師謝大衛,在8月6日禮拜上介紹希望(Puzangalan)合唱團時,提及今年當該團要出國比賽前,曾透過隨行的紀錄片導演周世倫向他詢問,是否可以找到願意贊助50雙球鞋的人?後來在阿瘦皮鞋總裁羅水木的女兒羅月娥協助下,捐贈了50雙名牌球鞋。為此,希望合唱團在感恩之旅北部場,特別前往大稻埕教會獻唱三首聖詩,優美的歌聲獲得在場會眾報以如雷的掌聲。

希望合唱團指揮吳聖穎(Muni Takivaljit)致詞時,特別感謝大稻埕教會與謝大衛的幫忙,因為有了款式一致的球鞋,讓團員出國比賽時有團隊紀律與樣式,「很謝謝阿瘦皮鞋給我們這一份珍貴的禮物!」

周世倫表示,希望合唱團從3至6日進行感恩之旅北部場,因這次出國比賽獲得很多公部門與企業的贊助,回國後想以歌聲向大家表達感謝。在立法院院長蘇嘉全邀請下,包括華航、兆豐銀行等在立法院有演出一場,另外在聯邦銀行、台灣戲曲中心各有一場演出,而大稻埕則是感恩之旅北部場壓軸。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