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中幸福家庭主日 表揚金婚 分享愛的力量

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台南報導】每年8月第二禮拜為「幸福家庭主日」,台南中會教社部8月13日假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舉辦表揚活動,有40對結婚50年以上的「金婚」夫婦接受表揚,南中特別致贈紀念郵票及禮金表達祝福,會中並安排藝人宋逸民見證,並由老店男聲合唱團獻詩。

攝影/陳逸凡

台南中會教社部長、台南市疼惜台灣促進會理事長羅仁貴牧師表示,大約7年前高俊明牧師看見21世紀雖然科技發達,但是家庭關係卻日益疏遠,因此積極推動「幸福家庭」理念,提倡夫妻恩愛、兄弟姊妹和睦、子女孝順,2011年更由立法院通過將每年8月第二個禮拜日訂為「幸福家庭日」,目前已是全國性節日,很高興看見今日的表揚活動,有許多三代同堂的家庭一起出席。

宋逸民登場即以一首〈我問天〉吸引全場目光,並以「有愛同在的家」為題見證,娓娓道出自己兒時受到父母親的鼓勵,因而走上打少棒及演藝之路,然而「演別人很容易,演自己很辛苦」,在感情與婚姻生活中,他從爭吵與職場失意的生活中,受到弟弟帶領進入教會,從大男人主義者轉變成為學會傾聽、陪伴與體貼的丈夫,體會信仰與愛的力量。

在表揚活動中,老店男聲合唱團特別帶來多首動人詩歌,唱出上主的恩典與同在,40對金婚夫妻並逐一上台受獎並合照,見證攜手走過50個年頭的辛酸與甜蜜。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