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台灣柔性國力 邀請眾人集思廣益

【林宜瑩台北報導】8月26日早上9:30至下午5:30,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將在七星中會台北東門教會舉行「使台灣不再被征服:柔性國力的發揮」研討會,主辦單位歡迎基督徒前來,並對外開放非教界人士入場,邀請大家一起思考如何讓台灣走向國際,讓世界看見台灣的處境。

「台灣不再被征服:柔性國力的發揮」研討會中,分別邀請台灣戰略模擬學會理事長劉湘濱主講「台灣安全與硬性防衛力」、長榮大學名譽教授李憲榮主講「台灣的軟國力」、台北中會公義行動教會牧師鄭國忠分享「城鄉運動(URM)的功能與實踐」、台灣國家和平安全研究協會理事長陳校賢主講「與民共事預防紛爭的中性第三者」、長老教會總會總幹事林芳仲分享「開放空間的技巧(OST)」。

會中也將由前國防部長蔡明憲主講「如何落實台灣國家安全、國防法及全民國防教育的一些建議」、台灣國家安全和平安全研究協會創會理事長林哲夫分享「展現非暴力防衛與嚇阻力道的要素」,並邀請中正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宋學文、台灣戰略評估協會理事沈明室、林哲夫擔任各場次與談人。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