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中會青年部 角色扮演 傳承信仰之路

攝影/莊博凱

【實習記者莊博凱、張允恩嘉義報導】秉持信仰必須傳承、付諸行動的理念,嘉義中會青年部8月15至17日,於跳跳生態農場園區為青少年舉辦暑期營,主題「傳承之路」,盼讓青少年體會初代教會時,門徒如何宣揚福音,也期待透過使徒行傳與台灣早期宣教師的事蹟,讓青少年承接宣揚福音的大使命。

這次營會有9間教會的青少年參加,營會特別把活動設計為角色扮演,讓每個人透過不同專題、關卡與訓練,來獲得所扮演角色的能力與經驗。透過大地闖關、漆彈射擊、體驗活動等,讓學員體會使徒行傳中,門徒在宣教旅程中遇到的徬徨與挫折,體會成為基督徒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不是一條容易走的道。

目前就讀聯合大學光電系四年級的青年部部長方乃毅提到,舉辦這樣的營會,是經過兩任部長的觀察,看見青年的需要,盼透過整合中會資源與人才,讓資源較缺乏的弱小、偏遠的教會青年,也能參與有特色的營會。除了增加教會的連結,也藉此培訓青年籌備營會的能力,更能藉此建置嘉義中會的人才資源資料庫與培訓班,來提升各教會青年的宣教動能,讓世代傳承能展現在行動上。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