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督教福利會 游宗仁接任執行長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在眾牧長的聯手祝福下,前新竹聖經學院總務長游宗仁,8月16日在台北基督教青年會(YMCA)城中會所舉行的「游宗仁就任福利會執行長感恩禮拜」,接任福利會執行長一職。「我很慶幸從小在基督教家庭長大、蒙恩,我如此事奉,是理所當然!」游宗仁在就任致詞時表示,從大學畢業後找第一份工作,都是以教會機構為第一首選,就是希望能夠榮神益人、與神同工。

長青團契出身、現為松江路教會長老的游宗仁,曾任總會大專青年事工助理,後到基督教青年會(YMCA)服務19年,累積行政、經營管理等豐富經驗,之後又到新竹聖經學院擔任總務長,將飯店管理經驗貢獻給竹聖;這次在福利會董事鄭信真引薦、眾董事接納下,擔任執行長一職,他期望能延續既有事工,繼續帶給台灣社會種種祝福。

1954年由美國教會救濟機構CWS、LWR設立的「台灣基督教福利會」,二次戰後,對台灣提供奶粉、麵粉並投入對原住民部落的建設等事工,直到1970年代美援中止,福利會業務萎縮,曾有一段低迷時期;2006年起在牧師曾正智接任福利會執行長後,積極發展志工培訓事工,2015年起又加入食物銀行,讓福利會再度活躍。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