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會臨安教會 聖經閱讀營 馬拉松挑戰

相片提供/臨安教會

【陳逸凡台南報導】台南中會臨安教會舉辦聖經閱讀營,自8月22日晚上8點至隔天晚上6點為止,挑戰22小時馬拉松式讀經,現場備有點心陪大家度過漫漫長夜,只要在時間內,按照程序讀完牧師挑選的新約聖經27卷書,就可獲得證書表揚,加添讀經信心。

臨安教會牧師江孟哲說,舉辦馬拉松式讀經主要目的就是鼓勵讀經,先求廣泛閱覽建立信心,之後就會建立個人讀經習慣。現代人往往願意特別排假出國旅遊,於是他挑戰會友:「難道我們不能特別空出時間來讀經嗎?」獲得熱烈迴響,有近30人報名參加。

本次讀經營不以熬夜為目的,因此鼓勵學員深夜回家就寢,養精蓄銳後隔日再來,亦有學員選擇留宿教會。參加成員從國小六年級到70歲都有,更有視障長輩展現決心與毅力,以聽讀方式完成讀經;亦有失學的會友自告奮勇提早從8月1日開始,在屬靈同伴帶領下一字一句讀經,亦在時間截止前順利完成進度。
江孟哲表示,近年臨安教會由長執凝聚共識後,決定推動雙翼福音策略,邀請他前來牧會。透過提倡讀經禱告、規律靈修,教會通過聖靈感動營造屬靈氣氛,興起傳福音運動,獲得翻倍增長。明年也將延續舉辦聖經閱讀營,將以舊約為主挑選經卷規劃主題,讓讀經更為聚焦。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