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長青畢契孫惠玲 詩歌專輯 首發分享見證

攝影/林家鴻

【林家鴻台中報導】斐亞文化藝術出版《對我說──孫惠玲詩歌創作集》CD及歌譜,8月25日假台中中會忠明教會舉行首發分享會,東海長青團契畢契契友孫惠玲訴說那位讓她「在流淚山谷中長出美麗的生命價值」的上帝,20多年來如何在她面對自律神經失調苦楚時賜下安慰和力量,並醫治從小的自卑、憤怒與創傷。

詩歌發表會當晚,孫惠玲所屬的七星中會羅東教會會友特地前來相挺,長青團契時期的輔導盧俊泰、張麗姍和愛好音樂的摯友也上台合唱與伴奏。孫惠玲介紹詩歌創作是她10年來生命禱告的經歷,背後的故事是生命在各樣暴風雨中掙扎不斷讚美上帝、領受恩典的旅程,最關鍵的是與媽媽互動的點點滴滴,成為深刻影響她創作詩歌的源頭。

孫惠玲說,母親沉迷賭博至少30年,她在37歲時決定陪伴媽媽面對惡習,她並要求自己在話語、態度、行為上先尊榮媽媽,練習以聖經話語提醒和鼓勵媽媽。「過程中當然是上下震盪,甚至有愛不下去的時候,」很奇妙地,她在不斷祈禱的過程逐漸理解母親的軟弱,認識其可愛的特質,「原來媽媽還是很愛我。」

媽媽晚年信主了,不但與父親和好,也在6名子女的饒恕中領受愛,用禱告安慰人。羅東教會長老蘇傳凱醫師說,妻子惠玲曾在自律神經失調、不知還能活多久時,就想把上帝給她的話語旋律留給所愛的人,感謝主,信仰不只帶來永生,還有生命的改變!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