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平安七月節音樂會 美好樂音 傳揚平安喜樂

【實習記者張允恩、莊博凱桃園報導】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新倍加推動中心、桃園市平安七月關懷協會、桃園教牧事工聯盟合辦的「平安七月節音樂會」,8月26日晚上於桃園展演中心舉行,邀請由台南神學院3位老師所指導的「台南神學院鄉音樂聲」、「雅歌合唱團」、「點心擔合唱團」,以及由桃園當地教會組成的聯合詩班一同上台演出。主辦單位希望藉由多元豐富、有族群特色、台灣特色的教會音樂,讓聽眾在民間俗稱「鬼月」的農曆7月,得到心靈的安慰。

音樂會的內容從介紹多元地球村的新版《聖詩》開始,到分享台灣與亞洲合唱曲的精華,讓聽眾可以認識上帝所賜的各樣美好事物。音樂會中,除了各團帶來豐富民族性、地方性與福音性歌曲外,也安排4個合唱團大合唱,120多人的美妙和音,震撼全場。

南神前院長駱維道牧師在引言中提到,人生在世,時時有不同的衝擊與挑戰,甚至傷痛失落,但這時候我們仍要讚美,將平安與盼望帶給每一個人。他希望聽眾聆聽這些美好的創作,可以得著更多的喜樂與平安。

音樂會中,聯合詩班並演唱了新《聖詩》619首〈有時咱經過美麗清淨河墘〉改編曲,及包含台灣、客家與原住民風格的〈同心來守護咱台灣〉,讓整場音樂會達到最高潮,也在安可曲中和聽眾相約,明年再一同以音樂享受上帝所賜的平安。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