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下一代 青少年生命培育更精實

磐頂教會校園事工 差派16位宣教士

攝影/林家鴻

【林家鴻台中報導】台中中會磐頂教會近年在四箴國中推動得勝者、高關懷課程、組織桌遊社等事工,投入甚深感動校方,不僅讓教會有愈來愈多揮灑的空間,還為教育牧師簡孟正預備辦公桌,上帝恩典超乎想像!9月2日,教會還舉行「校園宣教特會」,為5間國中、1間國小、1間大學的事工開展進行代禱並差遣校園宣教士。

台中新社的崑山國小校長張輝道於特會中受邀分享,「我的教會就是我的學校。」信主7年的他「喜歡自己有一顆笨笨的心」,回憶初到崑山服務時,對聖經還不熟悉,某次讀到約書亞禱告繞行耶利哥城,上帝便行神蹟使敵城倒塌,心中特別感動。於是他開始每天提早到校園繞行禱告祝福,2年下來,社區民眾以為他在巡視校園,公認他是最認真的校長,期間還有機會在運動會用詩歌當主題曲,宣告上帝恩典要臨到。

攝影/林家鴻

「我們是愛的學校,加上Agape的愛,愛就更大大充滿。」張輝道不放棄任何一次在校長室為賓客和家長祝禱的機會。每年聖誕節總不厭其煩解釋聖誕節的主角是耶穌,現在學校小朋友都知道校長最愛的是耶穌。他還帶領學童到校外演出戲劇、發行詩歌CD,也成立「教師團契」,在教學及活動中彼此代禱和支持。

磐頂教會成立「方舟計畫教育平台」,結合職能達人、翻轉教育者、教育訓練機構、國內外NGO組織等資源投入校園宣教,9月新學期在東海、瑞井、瑞峰、協和、龍峰5間國小、四箴國中、東海大學皆有事工開展。四箴國中投入16名校園宣教士,教務主任、學務主任、輔導組長、生教組長當晚也參與為學校事工祈禱。

磐頂教會主任牧師 提醒會友,磐頂教會這兩年來的主題是「悔改」,若沒有上帝開路和一些基督徒老師長年為福音工作祈禱,教會不會有今日在宣教上悔改努力的機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