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USA)組團訪台 體驗在地文化之美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在台灣服務了21年的美國長老教會(PC(USA))宣教師馬約翰(John McCall),8月30日帶了14位PC(USA)牧長兄姊前來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總會,受到總會總幹事林芳仲及幹事團隊熱情接待,並致贈阿里山茶葉、宣教150紀念品等。大家並彼此為對方交換別上PCT與PC(USA)胸針,展現雙方友好關係。

攝影/林宜瑩

「你好!」「早安!」「謝謝!」馬約翰位在總會4樓的辦公室,30日一大早就擠滿一群人,馬約翰臨時幫他們練習了簡單的問候語。「他們是誰啊?」「他們是PC(USA)北卡羅萊納、南卡羅萊納及喬治亞州的牧長們,長期奉獻支持我在台灣從事宣教事工,這次他們組團來台,是想了解我在這裡的宣教事工與體驗台灣文化。」

除了拜訪總會,馬約翰也帶著這群遠道而來的牧長前往南投望鄉部落、新竹聖經學院、二二八紀念公園、台灣神學院等地參觀,9月4~5日與台灣牧者在竹聖也一起參與一領一宣教研討會,隨後便搭機返美,結束8天的訪台之旅。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