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者聖誕特刊發行

【陳逸凡台南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大專事工委員會所屬《新使者》雜誌社2017年聖誕特刊《孩子,謝謝你》,已於9月正式發行,內容除了感人故事,還附有2018年月曆。這份福音性質的精美小冊,除了將作為監獄佈道事工使用之外,亦可成為聖誕節傳福音發送的小禮物,歡迎認捐及訂購。

《新使者》執行總編輯王昭文表示,這次特別以孩子為主題,講述父母親從孩子身上學到的事,並透過孩子的眼光看世界。包括如何學習欣賞接受孩子童言無忌的話語、三代之間如何透過對孩子無條件的愛來化解誤會、如何透過下一代生命的延續讓愛持續循環等。

王昭文說,這本特刊除了可以當作聖誕卡送給朋友,也可以是街頭福音事工小冊,「更重要的是監獄事工,希望透過這些故事喚醒受刑人的親情,體會愛的重要。」這本聖誕特刊預計將由更生團契等管道送到受刑人手中,今年更將受刑人家屬關懷事工列為重點,期盼能有更多人透過認捐來響應及支持。

《孩子,謝謝你》一本定價40元,訂購500份以上就能免費加印機構或個人名稱,詳洽02-23625282轉540,或上「新使者雜誌」臉書粉絲頁查詢。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