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小合唱團35週年 讚美之翼 歌唱天使感恩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大中小合唱團歡慶35週年感恩禮拜暨音樂會,9月10日下午在七星中會雙連教會舉行,並發行感恩專輯《讚美之翼》,除了大中小合唱團的演出,也邀請台北中會天母教會、三角埔教會聖歌隊共襄盛舉。

大中小合唱團成立初期,是台灣首創的「少女聲詩歌團」,指揮王淑婉表示,大中小合唱團因風格獨特、訓練嚴謹,成立不久即在各地引起廣大迴響,之後陸續成立「兒童合唱團」、「純女聲聖詠團」、「婦女合唱團」等,成為服事的團隊,團員代代傳承「歌唱天使」的光榮使命,於國內外演出逾800場。

感恩禮拜中,由合唱團的團牧、基督教萬民長老會牧師廖明發短講,他邀請會眾與大中小合唱團一起同頌主恩。音樂會則由指揮王淑婉、鋼琴家盧易之、女高音廖芳藝等,帶領合唱團演出多首聖樂、世界名曲和台灣民謠。

大中小合唱團35週年音樂會當天,也同步發行《讚美之翼》專輯,並義賣30週年紀念專輯《天使靈糧》。另外,為讓更多人用音樂服事,大中小合唱團也招募新團員,除了「聖詠團」外,其他各團皆免甄試。詳洽:02-28381913、0910-303148、0937-022336,e-maill:lmswsw@gmail.com。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