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會三榮教會 歡度週歲 懷感恩吃湯圓

攝影/林家鴻

【林家鴻台中報導】由台中中會三一教會及大屯區眾教會聯合開拓的三榮教會,9月10日歡慶1週年,牧師黃暉懋、成如慧夫婦去年接下重責,坦言1年來在缺乏同工和背負經濟困難的壓力下「誠惶誠恐」,所幸上帝透過聖經話語除去懼怕,並保守社區關懷事工逐漸上軌道,弟兄姊妹懷抱感恩吃湯圓,慶祝教會「滿週歲」!

三榮教會坐落新烏日高鐵特區,黃暉懋分享設教緣起指出,由於當地住民在新社區買房逐年增加,5間廟宇環伺,卻沒有福音據點,因而設立三榮教會。教會設立後,上帝奇妙地從各方帶領信徒來聚會,成為教會的母群體, 並陸續有社區12名大人、小孩受洗,目前會友40人,8月30日已在中會通過升格堂會的審核。

黃暉懋表示,三榮教會建堂經費約3600多萬元,在母會三一教會奉獻及多方募款下,僅餘約200萬元缺口。教會無後顧之憂地投入社區關懷,目前積極在旭光國小辦理每週二、四的課輔班和生命教育,學校對教會很友善,也願意讓教會的親子教育講座到校園舉行。此外,牧師夫婦週間也到新設的林新醫院烏日分院當志工,服務民眾。

黃暉懋勉勵會友說,這1年來教會對內對外都領受上帝恩典,如今剛要站穩腳步、往前邁進,過去的事無論好或不好都要忘記,以免自滿或自卑,接下來努力面前,按部就班地服侍上帝和人群,相信就會蒙福。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