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中會差宣教師 陳郁分赴倫敦服事

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屏東報導】屏東中會牧師陳郁分將赴英國倫敦Lumen聯合歸正教會擔任宣教師,9月17日下午在屏東教會舉辦授職感恩禮拜,接受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屏東中會與英國Lumen教會三方的祝福。

攝影/林婉婷

屏東中會議長劉主恩表示,現今傳福音方式改變,走向夥伴關係,不再是單向的給予,而是一同參與其中;宣教師帶留學青年領受福音,青年們回國再影響家人進入教會,這就是良性循環,也是「合一」。

攝影/林婉婷

陳郁分表示,自己在法國讀神學院時讀到很多信仰前輩為了傳福音受到各種迫害,這些歷史激勵她的心,讓她有勇氣為了福音也將自己擺上。她另談到以前領受很多牧者教導,雖然細節已不記得,但被疼愛的感覺卻牢記在心。總會傳道幹事陳澤胤勉勵陳郁分,以「連結人與人、人與神」的心牧養會友。禮拜中會眾以紅豆、綠豆等種子黏在大樹畫作的根部與土地位置,代表以台灣為出發向外傳福音。

攝影/林婉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