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高中生辦音樂會 長老牧師勁歌熱舞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林婉婷高雄報導】國高中青少年如何帶動大人籌辦音樂晚會?高雄中會阿蓮教會做到了!9月16日晚上阿蓮教會「Young麥籽聯合音樂會:曾經打動我的一首歌」活動吸引70多人參與,現場除了動聽音樂,還備有許多手工茶點,氣氛溫馨如大家庭聚會。

首場表演由青少契成員帶來福音組曲,14名青少年一字排開,臉上帶著開朗的笑容,台風穩健。過場主持也由青少年負責,單純熱情的風格不時引聽眾會心一笑。第二場演出者是教會青壯年組成的麥子樂團,帶來經典詩歌〈耶和華祝福滿滿〉。表演的伴奏也不馬虎,有吉他、木箱鼓、鍵盤與貝斯樂手,其中有人接觸樂器時間不長,表演仍十分到位。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青少契會長金智賢以〈打開天窗〉一曲分享見證,護理專業的他前陣子選擇實習醫院時拚命禱告,最後仍被安排到害怕的急診室,心情大受打擊。然而經過一段時間觀察,他發現在急診室學到更多,過去的不足有明顯進步,「上帝的路未必是我們一開始要的,卻是我們可以承擔的,也是更好的。」他認為,這些經驗回頭看來都是恩典。

活動尾聲有青少年帶領全體勁歌熱舞,在場年輕人、長輩甚至牧師全放下身段熱情參與,回應青少年的用心。阿蓮教會牧師周主悅說,教會長輩看見新一代的潛力,大家互相認同與期待,未來推行事工更有力量。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