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督藝術協會 冬福滿人間 展創造之美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即日起到10月14日,在馬偕紀念醫院9樓大禮堂迴廊上,有台灣基督藝術協會舉辦的「冬福滿人間」聯展,展出29位基督徒畫家的50幅畫作,協會理事長姚淑蘋歡迎大家前往觀賞。

台灣基督藝術協會的前身「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藝術團契」,創立於2009年11月29日,經歷7任會長後,在首任會長蔡明和提議下,開始籌劃成立協會,2017年3月24日獲內政部核可,正式名為「台灣基督藝術協會」,由阿根廷教會的姚淑蘋擔任第1屆理事長。

該協會的宗旨為:發揚基督精神、提升藝術美感情操、拓展藝術交流、培育藝術家靈性與創作思維。今年該協會在馬偕舉行的「冬福滿人間」聯展,就是秉持這樣的創會宗旨。

這次參展的基督徒畫家,平常投入各自職場之餘,都是藝術創作的熱愛者。在聯展開幕感恩禮拜上,也邀請喜愛以漫畫創作來反思信仰的牧師郭明智,用「創造藝術的上帝」為題證道,目前在護理之家安養的前會長謝持平,也特別坐輪椅出席這場盛會。

「冬福滿人間」聯展的畫作,除了以藝術展現上帝創造的自然環境之美外,也有許多以信仰為出發的抽象畫作,讓觀賞者從中感受到神的美好。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