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好公益Line貼圖 支持伊甸慢飛天使

相片提供/伊甸基金會

【陳逸凡整理報導】手機軟體Line是國人常用的溝通工具,許多爆笑可愛的網路貼圖隨手就可下載,讓使用者愛不釋手。頂好超市今年二度與伊甸基金會合作,邀請插畫家菜朝作畫,推出頂好公益貼圖,募集慢飛天使公益早療經費。即日起至10月18日止,只要下載超過百萬人次,頂好將捐出100萬支持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相片提供/伊甸基金會

在9月19日記者會當天,因為早產而患有腦性麻痺的小宸在媽媽陪同下,帶著助行器勇敢上台,畫出屬於自己的貼圖。當初因家人積極把握早期療育的黃金期,除接受物理及職能治療之外,也接受伊甸基金會時段療育服務,加強孩子認知跟溝通的能力。小宸媽媽希望社會能給慢飛天使多一點同理與支持,陪伴他們快樂長大。

插畫家菜朝平時以家庭生活為主題,與讀者分享妻子與兩個孩子之間的爆笑互動,溫馨感人,其臉書粉絲頁擁有超過90萬人按讚的高人氣,本次特別為頂好創作貼圖,並結合伊甸基金會做為公益用途,讓使用者在彈指之間就能擁有可愛貼圖,還能順手做公益。

惠康百貨股份有限公司總裁蕭正和及伊甸基金會副執行長林文賓也共同呼籲民眾以實際行動關懷慢飛天使,只要下載貼圖就能做公益。凡下載貼圖達50萬人次,頂好將捐款20萬元;若下載超過百萬人次,頂好將捐100萬,支持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邀您陪伴慢飛天使與家庭能有機會邁向希望未來。

下載公益貼圖請點選https://line.me/S/sticker/9434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