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專校&台灣警專 天使英雄結盟 相得益彰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新北報導】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與台灣警察專科學校,在10月6日馬偕專校校慶時,由馬偕校長陳漢湘、警專校長衛悌琨一同簽署「校際合作策略聯盟協議書」,正式締結為姊妹校,堪稱「天使與英雄的結盟」。

陳漢湘表示,很榮幸與警專締結為姊妹校,正如古云:「德不孤,必有鄰」。他指出,馬偕專校在全國13間醫護專校中排名第一,除榮獲教育部105學年度品德教育特色學校,在全國專校評鑑中,各科系與行政類亦獲教育部肯定,而警專培育基層警察的成效亦有目共睹。他並感謝前警專校長何明洲牽線,相信兩校締結,正如「與智慧的人同行必得智慧」的聖經教導,只要雙方彼此扶持,在品德、教育、學術上加強交流,將使兩校相得益彰、互蒙其利。

衛悌琨則表示,這次帶領警專一級主管到馬偕專校,一方面慶祝馬偕專校47週年校慶,一方面也落實前校長何明洲推動多元發展、跨領域校際交流策略聯盟。他稱讚馬偕專校是白衣天使搖籃,警專是培育波麗士的學校,是台灣社會安全網很大的一股力量,兩校締結姊妹校,可說是天使與英雄的結盟,盼望兩校未來有更好更多的交流。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