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神學院 校園茶會 分享異象使命

相片提供/劉曼肅

【陳逸凡台南報導】台南神學院校園內除了蓊鬱的樹木、翠綠的草皮,還有參考羅馬公會堂型式建造的禮拜堂、教室區象徵光明進入的「窗」字形步道及噴泉,巴克禮故居前的斜坡平台,更可能是台灣最早的無障礙設施。11月12日下午,將在校園擺開茶席,在品茗與賞景中,分享興建黃彰輝紀念圖書館的異象。

黃彰輝紀念圖書館位址。(攝影/陳逸凡)

南神主任秘書林文哲牧師表示,2015年公視電視劇《一把青》播出後,南神校園美景知名度暴增,許多人慕名前來拍照。本次茶會特別邀請導演曹瑞源前來分享見證,期待讓興建黃彰輝紀念圖書館的消息不只在教會內部流通,也能讓外界知道,並且不只著眼校園景物,更能延伸認識南神歷史與神學教育。

南神院長王崇堯牧師表示,黃彰輝紀念圖書館是與總會合作興建,未來舊圖書館將轉為文物館,因為若要發展本土神學,一定要有台灣本土教會史作為研究基礎,除了增進認同與連結,也能成為後代信徒的教材;不只認識外籍宣教師,也認識本地牧者信徒的故事,而好的設備才能有好的保存,歡迎響應小額募款。

南神神學院基金會執行長梁淑瑛表示,本次特別邀請資深茶道老師陳麗珍招聚60位茶師,帶來各式老茶珍品,將於校園內開設60席茶席,每席招待6位貴賓,只要單筆奉獻600元就能獲一張邀請卡。歡迎教會或團契、小組包席,一起來享受樹下喝茶的美好時光。報名至10月31日止,詳洽:06-2371291。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