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中會中山教會 園遊會義賣 建宣教大樓

中山教會牧師娘謝婷莉在義賣園遊會中推銷手工香皂,為建造宣教大樓拚了。(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前身為日治時期大正町教會、1927年由台北聖公會大橋鄰太郎牧師設立的台北市中山基督長老教會,今年為慶祝設教70週年,10月15日特別舉辦義賣園遊會,希望能募集新台幣80萬元,作為建造宣教大樓基金。七星中會中山教會牧師葉啟祥表示,新的宣教大樓總經費需新台幣1億2000萬元,很高興全教會兄弟姊妹都動員起來募款,同心合一想讓教會的宣教事工更好。

義賣園遊會上熱鬧滾滾。(攝影/林宜瑩)

在義賣園遊會上,有社青擺設生活用品拍賣區,也有婦女團契製作的滷雞翅、豆干、油飯,還有各小組成員義賣手工藝品及飲料,連牧師娘謝婷莉都高聲吆喝,希望更多人來買手工香皂。「為了要蓋宣教大樓,當然要拚了!」她笑嘻嘻地說,真的很高興看到大家如此全心投入,也相信新的宣教大樓落成後,教會的松年大學、婦女合唱團、兒童合唱團等社區宣教事工會更加發展。

中山教會的教堂建築是仿英國哥德式,屋頂有尖塔、鐘樓、彩繪玻璃窗、闢尖拱窗及扶壁設計,已成為台北市定古蹟。即將新建的宣教大樓地點位於教堂左後方的教育大樓及空地。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