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會2018年月曆 集結女性生命力量

10月11日國際女童日 台灣展女性力

相片提供/展望會

【林婉婷整理報導】自2011年開始,聯合國制定每年10月11日為國際女童日(International Day of the Girl),而台灣於5年前推動該日同時為台灣女孩日。聯合國本次主題定為「賦予女孩們權力:在危機之前、之中與之後」(EmPOWER Girls: Before, during and after crises)。

台灣世界展望會長期關注女性權益,為了可以影響更多人,今年選取全球各地女孩們的生命故事集結成「Girls in Power 2018年月曆」,盼望藉此鼓勵更多人帶著勇氣與信心迎向新一年中的各種挑戰。義賣所得將投入更多展望會計畫中,幫助更多有需要者。

月曆中記錄許多感人故事,例如在衣索比亞紹克羅計畫區中,育有4個孩子的年輕媽媽蕾伍塔過去受貧窮與饑餓所苦,今年初加入展望會農業培訓方案,學習農業並與鄰居創立共有10名成員的農產協會,在自給自足中不但換得溫飽,也靠著勞動建立自我價值。現在全家有固定三餐可享用,還有餘力儲蓄、計劃未來。

Girls in Power月曆每組售價350元,詳洽世界展望會網站:www.worldvision.org.tw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