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金門免賭害 籲10月28日投不同意票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金門博弈公投將於本週六10月28日舉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佛教、天主教等宗教代表,於19日與金門反賭運動發起人楊再平、反賭博合法化聯盟執行長何宗勳等人召開記者會,籲金門民眾投下「不同意」票,讓金門遠離賭場危害!

今年5月腦溢血的楊再平表示,被搶救回來的他身體衰弱,但反賭意志堅定不移。「賭博是壞樹,壞樹結壞果子!」他認為反賭就是行公義,「賭場是撒但的營壘,我們是基督精兵,一定要戳破牠的伎倆。」

「當年反軍管,現在反賭館!」30多年前也是金門反對軍事管制區運動發起者的楊再平說,很多家庭因賭破碎,為了讓後代子孫免於「賭害」的恐懼,金門不要變「賭門」,務必投下「不同意」票。

目前長老教會總會教社、金門沙美教會牧師王信安及金門反賭陣線、反賭聯盟等皆積極在金門宣導「賭場是罪惡的溫床!」總會教社幹事林偉聯表示,設賭場是教壞囝仔大小,讓金門在治安、教育、家庭、環境受到負面衝擊,籲投不同意票,免於賭場危害。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